第一次的爱情(上)

pha x kit




第一次的爱情(上)




“pha,人家已经走了。”


“嗯?”


见人还是愣愣地站在楼梯口,完全没回过神来,beam彻底笑了。


“kit,赶快拍下来,狂野三人帮的老大可是难得有这样蠢的时候。”


还在看着空荡荡楼梯的pha听到了快门声。


“拍好了。”


他这才转过身来,脸正好对上了kit的镜头。


“别动,最新pha帅照又有了。”


又一下快门声。


kit这才满意地收起手机。


pha皱起眉抓住kit的手,“干嘛拍我?”


“因为你帅啊。”


kit笑着回答,两个酒窝晃啊晃,pha无奈地转头瞪向beam,“你又有什么主意了?”


beam拍拍他的肩,“淡定,我的朋友。我们只是从这一刻开始记录陷入爱情的pha,等你好事成了,作为礼物送给你。怎么样,够朋友吧。”


“胡说些什么。”


“哦哦?”


“pha,我们去打听一下那个小学弟,他看起来这么可爱,一定很好打听。”


“kit,不要跟着beam胡闹。”pha低了低头凑近kit,“照片,删掉。”


“不要。”


“kit。”


“pha,我们会帮你追小学弟的。”


“我说了,不要胡闹!”


pha的声音突然拔高,kit一愣,随即转开一直对视着的眼睛,点了点头。


“放开我的手。”


beam拍了一下pha,“喂,你干嘛对着kit发火。”语气也不怎么好。


“对不起。”


pha松开手,“对不起,kit,我不是有意的,我,我只是,”pha想解释却发觉无从解释,只能继续说着抱歉,“对不起,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,对不起。”


然后离开。


“pha他一定很喜欢那个小学弟。”


kit看着pha的背影说。


“也许。”


“不过说起来,那个小学弟真的很可爱啊,还戴着眼镜,太招人喜欢了!”


beam一把搂住kit的肩,“要说可爱的话,还是我们kitty更可爱,短手短脚的多可爱!”


“beam!”


啊,kit又炸毛了。


beam躲着kit的追打,笑得却很开心。


这样的kit才是kit啊。




pha郁闷地走出校门,看到了来接他的司机正等着,“少爷。”


“嗯。”


顺着打开的车门坐进去,pha靠在椅背上又叹了口气。


学校离家不是很近,当初决定念这个学校,是因为kit和beam,或者说是kit。


三个人在小学认识,很是投脾气,升中学的时候也是同一个中学,死党三人组也逐渐成了有点名气的狂野三人帮。帅气又厉害的三个人,各种意义上的,这是别人给他们的评价。kit开始常常对此别扭,后来也习惯了。但其实,狂野三人帮是因为kit才最终形成的。


小学的相识是缘分,beam和kit因为住得近自小就熟悉,pha则是因为闯祸转学到kit和beam的小学里的,所以升中学的时候,按说是不会一起读的,可是pha还是让家里帮忙继续和kit、beam在了一个学校,甚至是一个班。


“先不要回去,送我去一个地方。”


“少爷……”


“放心,我会和爸爸打电话。”


“少爷要去哪里?”


“动物园。”


“哪一个?”


“我的那一个。”


“好的。”




kit又看了一眼开车的哥哥,终于让他这个有些沉默寡言的哥哥忍不住了,


“kit,想问什么就问吧。”


“哥哥为什么今天亲自来接我?”


“我不能亲自来接你吗?”


“以前你来接我只有两种情况,一是你把别人惹火了担心别人要来找我,二是你被别人惹火了知道别人要来找我。但是现在……”


“现在怎么了?”


“现在你在洗白,是怎么都不会让这两种情况发生的。”


“谢谢我们kit对大哥的信任。”


“所以,哥哥,你今天亲自来接我是因为?”


“kit,你好像还没谈过恋爱。”


“那,那又怎样!”


“今天去开始谈怎么样?”


“啊?”


kit哥哥笑着摸摸自家弟弟头,“我们kit也到年纪了啊。”


说得kit立马红了耳朵。




“少爷,到了。”


“我到附近走走,你在这里等我就好。”


“是。”


pha没有进园里,而是在外面踱着步,也没有要去哪儿,却又想找什么。


kit的哥哥曾经是很有势力的黑-帮头领,所以kit身边时不时会有些麻烦事。


pha第一次见到kit的时候,kit的手臂上就缠着纱布,他还以为这是个爱打架的小子,还纳闷怎么看起来短短小小的可爱模样却是个狠角色,后来才知道,他刚从一起绑架案里脱身。


所以,pha后来到现在一直都不明白,经历着这些长大的kit,为什么还是可以笑着?比起他和beam,更像一个普通学生地笑着生活,简单、快乐、调皮。


不过,他也见到过kit发狠的时候,那是让他和beam都有点害怕的kit。


那是六年级第一个学期的时候,三个人来这里参加学校动物园参观活动时,被几个人抓住,作为和kit哥哥谈判的筹码。


他们被绑在一个笼子里面,用两根绳子吊在老虎园的上方,绑架的人守着绳索,等着谈判结果是把他们送入虎口还是放回地上。


然后,天黑的时候,带头的怒气冲冲地回来了。


“把他们放下去!”


“老大……”


那手下见他们毕竟只是几个小孩子有些下不了手,带头的给了他一巴掌,自己把绳子放下去了一大截。


“如果我真的死了,你一定也活不了。”


“你说什么?”


“我哥哥不会让我死的,更不会让我一个人死。”


带头的彻底松开一根绳子,“是吗?”


笼子失去平衡,三个人在笼子里一阵翻滚,beam顺着缝隙掉出去摔到了地上。


“beam!”


pha立马伸出手去,“beam,快!”


不远处响起老虎的吼声,beam抖着身子站起来,却够不到pha的手,跳了跳也抓不到。


老虎的声音越来越近。


“pha,beam和我都拜托你了。”


“什么……kit!!”


pha还没明白过来,kit就跳了下去。


“kit你干什么?!”


“beam,你骑着我上去。”


kit蹲下来,beam使劲儿摇头快要哭出来。


“快点儿!不然我们就都喂老虎了!”


pha咬咬牙,再次伸出了手,“beam,上来!!”


beam颤抖着踩上了kit的肩,kit慢慢站起来,beam终于抓住了pha的手,然后被拉进了笼子里。


“kit!”


pha又一次向着地上伸出手,“kit,来抓我的手。”


“够不到啊,而且,”kit坐到地上,“我没力气了。”


“kit!”


“对不起啊,又一次让你们陷入这样糟糕的情况里。”kit笑着说,“beam你这瘦杆子竟然这么重,以后吃胖点啊,这么小的缝你都能漏出去。”


“kit……”


beam哭着说不出话。


这笼子本是动物园关老虎狮子的,缝隙自然没有kit说得那么细,但寻常人也是绝对通不过的,只是他们三个是小孩子又除了pha比较高大一些,beam很瘦,kit又是小个子。


“kit,你可以的,跳上来!”


pha仍旧喊着,kit摇摇头,“我没力气了。”


“我说你有,给我跳!”


kit被pha喊得一愣,“跳!”kit收起笑容,站起来,向着pha努力伸出的手跳上去。


一次,两次,三次,始终够不到。


kit已经看到了老虎的轮廓。


“继续跳!”


“够了,pha。”


“不,”pha,“kit……”


“砰!”


“砰砰砰砰……”


一声枪响起,然后是很多声枪响起。


老虎被惊得退到角落里。


“放我们下去!!”


pha立马大喊,然后笼子在枪声中被放到地上,kit立马钻了进去。


“拉!!”


笼子被慢慢拉上去。


枪声渐渐停了下来,有灯光照过来。


kit双手紧紧抓着杆子,pha伸出一只手抱住他,“kit,没事了。”


“嗯。”


kit靠进他怀里,身子却一直抖动着停不下来。


“没事了,kit,没事了。”


pha轻轻抚摸着kit的肩膀,kit终于慢慢松开一只手抓住了pha衣服前襟。


“嗯。”


可是身体却仍旧微微颤抖着停不下来。


pha始终记得那时的kit,浑身战栗,依偎着自己却又紧抓着栏杆,闭紧了发白的嘴,一直没有哭也没有流泪。


kit哥哥抱住kit的时候,pha才听到了很轻的呜咽声,而kit那个嗜血无数的哥哥也红了眼眶。


自此以后,kit哥哥原本只是计划的洗白被执行了起来,而且以非常坚决的姿态。


后来,pha跟爸爸要了这个动物园。


他要自己记住那个抓不住kit的pha。


记住那个毅然跳下笼子,对着自己笑的kit。


记住那个在他怀里颤抖不已却不哭的kit。


pha今天在学校楼梯间里,看着的并不是那个小学弟。


而是那只不知道是否被遗弃了的猫。


惊疑,颤抖,拒绝,害怕……


让他想起了那天的kit。


而让他发脾气的,他也不明白,自己怎么对kit发起脾气来了,大约因为还是被自己想到那天的情绪影响着。


可是,自己对kit,好像最近越来越……


pha突然站住,望起路对面的餐厅来。




“谢谢,今天和你一起吃饭很愉快。”


“我也是。”


kit笑着说。


“P,外面好像有个人一直看着这边。”


“哪里?!”


kit警觉地从玻璃窗看出去,路对面pha冲他挥了挥手。


“那是我朋友。抱歉,我去打声招呼。”


“等一下。我们也吃好了,今天就这样吧,多谢您。”


“好吧,那失礼了。”


女孩子和kit道别后,坐着自家的车走了,pha也穿过马路来到了kit身边。


“你家的车没在?”


“今天本来是我哥来接的我,然后他把我扔给一位小姐以后就溜了。”


“那我送你回去吧。司机就在附近等着。”


“等一下,你是还没回家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吃饭了吗?”


“忘了。”


“那先吃饭!”


kit拉着pha重新走进餐厅。


“赶紧点吧。”


“你请我?”


“我请你。”


“那我不客气了。”


pha随意点了些。


“多谢嘴下留情。”


“抱歉,kit。”


pha突然的道歉让kit放下了正抬起的水杯。


“今天对你发脾气。”


“没事,pha,是我和beam不对,这个毕竟是你非常私人的事情,是我们……”


“不,kit,我发脾气并不是因为这个,”pha看着kit,“而是因为我自己当时情绪不好,然后发泄在了你身上,对不起。”


“pha,你发生了什么事吗?我和beam可以帮忙吗?”


kit有些担心,毕竟这样的pha并不多见。


“我自己会处理好的。”


“真的OK?”


“kit不信pha?”


“狂野三人帮的老大可不是随便就能当的。”


pha笑着点点头,“不错。”


我会处理好的。


一定会。





评论(11)
热度(7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小红的荷包蛋 | Powered by LOFTER